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星乔丹疑怀第四胎 玛莉亚-凯莉亦传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疑怀第四胎玛莉亚-凯莉亦传有喜(图)

大胸名模乔丹

  新浪娱乐讯 假胸名模乔丹最近传出已怀孕3个月,友人说她与老公Peter Andre都热切期待第4胎的诞生,乔丹上周到马尔代夫度假,全程没有喝酒,在早晨又感到不适,一直按肚子。另外,大牌天后玛莉亚-凯莉亦被传有喜,日前她离开洛杉矶一间妇科诊所时,手持一张超声波图片,并显得喜不自胜,身旁的工作人员亦祝贺她,但其发言人已否认传闻。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