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只戴领带全裸登封面 再次否认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只戴领带全裸登封面再次否认怀孕(图)

安妮斯顿全裸登上最新一期的GQ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詹妮弗-安妮斯顿持续征战各大娱乐杂志封面。她这次全裸登上最新一期的GQ封面,照片中的她只用一条领带遮住关键部位。

  这位39岁的女星再次否认怀了男友约翰-梅尔的孩子:“上帝!太可笑了。如果我真的怀孕了,一定会亲口告诉大家。”

  安妮斯顿与欧文·威尔逊主演的《马利与我》将于今年圣诞节上映。之后,她还将亮相另外两部新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和《旅行》。(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