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不爱邻居爱野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9:40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不爱邻居爱野猪(图)

保罗-麦卡特尼就是不让邻居抓野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披头士(听歌)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因为一群野猪得罪了自己的邻居。

  麦卡特尼目前住在英国东萨塞克斯郡皮斯马什地区一座占地1500英亩的庄园中。当地野猪泛滥,经常到处乱跑,给居民的财产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英国法律允许居民在野猪威胁环境、农田和人身安全的境况下进行捕获。但素食主义者麦卡特尼坚决反对邻居们在自己的庄园内捕杀野猪。

  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英国《太阳报》说:“这些野猪的破坏性很大,让农夫们非常头疼,如果被激怒还非常危险……当地居民非常生气麦卡特尼不准人们捕获这些捣乱的家伙,它们像野兔一样繁衍到处乱跑,麦卡特尼的庄园就快要被占据了。政府法律都允许捕捉,但保罗却丝毫不同意邻居的要求。”

  专门追踪野猪的职业猎人斯图尔特警告说:“野猪可能会非常危险,它们会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攻击人类。他们的獠牙和牙齿都如同刀锋一般锋利,一头野猪完全能杀死一个人,野猪横行已经成为英国目前存在的一个大问题。”(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麦卡特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