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混血明星Leah Dizon怀胎六月将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1:04  新民网
日本混血明星LeahDizon怀胎六月将生女儿(图)

Leah-Dizon(资料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日前,结婚整两个月的Leah Dizon(听歌)在博客里透露,她已经有六个月的身孕,怀的是女儿。

  据日媒报道,Leah Dizon于1986年出生在美国,为多国混血拥有十分性感的身材和标致的容貌,作风大胆的她经常在个人网站上面发布性感照片,受到各国网友的关注。在今年10月10日,Leah Dizon宣布结婚,当时她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新民网 田雯)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eah Diz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