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31  新闻午报
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本报特约记者|王路 龙玲|文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湖南卫视2009跨年演唱除了“本地造”的李宇春(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陈楚生(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林无敌(blog)”外,还将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艺人,力求打造成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Party。

  小S与“四小花旦”同台

  据了解,此次主持名单中除派出李湘(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谢娜(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曹颖(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blog)杨乐乐(blog)组成的“四小花旦”外,台湾综艺界话题人物吴宗宪(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也有望出现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

  而最大的主持亮点还属目前正在敲定的大小S,由于近年来姐妹俩各自发展,很难得在一起同台主持。工作人员透露未来两天将敲定姐妹俩能否参与。男主持人方面则暂敲定何炅(听歌 blog)

  新旧F4有望齐聚献唱

  近段时间湖南卫视欲投拍的《新流星花园》引起了众人关注,之前已有消息称新版F4有望在跨年演唱会上揭晓。而昨日,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我们已经与台湾的F4发出了邀请,力邀其参与今年的跨年演唱会。”

  据悉,如果此次F4能确定前来出演,观众将可能看到新旧F4同唱电视剧《流星花园》中的经典歌曲。

  期待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再合作

  在艺人邀请方面,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目光还放眼于国际演艺圈,与国际巨星贝克汉姆、西城男孩(听歌)后街男孩(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韩国小天王Rain以及“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等都有过联系和接洽。其中,贝克汉姆曾参加过《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彼此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双方都很期待再次合作。

  此外,“奶茶”刘若英(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 听歌 blog)已确定出席,天娱传媒最近投拍的香港警匪片《窃听风云》主演吴彦祖(贝克汉姆有望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图))也将来到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