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捐款5万美元换4张奥巴马就职贵宾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12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捐款5万美元换4张奥巴马就职贵宾票

  莎朗·斯通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宣誓就职大典,好莱坞明星几家欢乐家愁。言论备受争议的莎朗·斯通,据报以捐献5万美元名义,取得4张典礼贵宾票;主持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黑人男星克里斯洛克,却公开为女儿求票。

  台湾“联合报”报道,明年1月20日奥巴马在华盛顿的就职大典,估计有400万人涌至,典礼门票一位难求,美国政府公开呼吁,禁止黄牛透过网拍抬价出售奥巴马就职典礼的门票,不过对有钱有势的好莱坞明星来说,抢票何须靠黄牛。

  据悉,莎朗·斯通、哈莉·贝瑞杰米·福克斯,每人都以捐献5万美元的方式,获得4天活动及4张观礼贵宾票的“套装”行程。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更是确定的典礼贵宾。

  像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样,不少明星至今没有就职典礼的观礼门票。像主持过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黑人男星克里斯洛克,显然还没拿到票:“我的6岁女儿露拉,多么渴望能和奥巴马的10岁女儿玛丽亚和7岁女儿莎夏作玩伴啊。”

  很多支持奥巴马的明星,也不一定非要争抢就职大典门票,像反布什、挺奥巴马的苏珊莎·兰登等明星,在就职典礼前几天,就会参与一系列就职典礼前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奥巴马成为第44届美国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奥巴马就职典礼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