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 携美眉回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2:33  新浪娱乐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奥利佛-斯通在药店前 奥利佛-斯通开心走出夜店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奥利佛-斯通排队买药 一行人来到夜店 奥利佛-斯通走进夜店 奥利佛-斯通有说有笑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两位妙龄少女尾随 奥利佛-斯通与长发美女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走上汽车准备离开 奥利佛-斯通意犹未尽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车子驶回酒店 众人准备下车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
众人下车准备回酒店 奥利佛-斯通与保安交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拍摄《野战排》等一系列影片而蜚声国际影坛,两度夺得奥斯卡(导演奥立弗-斯通“艳遇”?携美眉回酒店(图))最佳导演奖的大导演奥立弗·斯通与中国缘分不浅,他曾担任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在电影《天与地》中起用过华裔女星陈冲(blog),他还多次来中国交流访问, 一直计划拍摄中国题材的影片。日前斯通又一次神秘抵京,在工作之余他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北京著名的夜店,并且带着在夜店约会的神秘女郎返回酒店,不知这是否是这位奥斯卡大导演自编自演的一出“北京艳遇”的故事?

  斯通带夜店神秘女郎回酒店过夜

  日前,新浪娱乐跟访到奥立弗·斯通在一位身穿黑色呢子大衣的老外和一位助理打扮的女老外的陪同下上了一辆大众吉普车,汽车很快来到了朝阳公园西门附近,这里是北京著名的餐厅和酒吧夜店的集中地,斯通下车后独自走进附近的一家药店,在药店里他也掩不住自己愉快的心情,似乎对一切事物感到很新鲜,他挑了两盒药然后乐呵呵地排队交钱,后来笔者询问药店的营业员,得知斯通买的是一种名叫“益康”的西药,主要疗效是治疗失眠。

  斯通走出药店后和另两位老外说笑着兴致勃勃地走进了一家名为“苏西黄”的俱乐部,“苏西黄”是北京一家著名的高级酒吧,经常有明星和老外到这里饮酒聊天取乐,“苏西黄”的名字取自于好莱坞60年代拍摄的一部爱情电影,该片由著名影星威廉·荷顿主演的,讲述了一个外国人与一个香港女孩动人的爱情故事。“苏西黄”俱乐部按照旧上海小洋楼的风格

装修和布置,具有中西合璧的味道。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奥立弗·斯通和那位身穿呢子大衣的老外一起走出了俱乐部,他们都满面笑容,看上去玩得很开心,同时跟他们一起走出夜店的还有两位浓妆艳抹、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此外还有一位夜店经理装扮的年轻人满脸堆笑地出门相送。这两位漂亮女孩面无表情,与斯通和那位老外也没有什么交流,她们一起径自上了汽车。斯通的汽车驶上了东四环,十几分钟后来到了鸟巢附近的在奥运期间开张的盘古七星酒店,他们一行人一起下车,一位长发女孩搀着身穿呢子大衣的老外胳膊先走进了酒店,另一位女孩紧跟在后,而斯通与酒店的保安说了两句话,然后也快步尾随走进酒店,新浪娱乐在酒店外又等待了大约一个小时,陪同斯通回酒店的两位女孩并没有再现身,她们是与这位大导演事先有约会的中国朋友,还是他在夜店新结交的“异国女性”呢? 这两位女孩又是什么身份呢?目前还不得而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奥斯卡大导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竟也难得地到北京的夜店潇洒享乐一番,这不禁给他这次秘密低调的北京之旅增添了一个有趣但神秘的插曲。 卓伟/文 风行/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