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亲口承诺马上娶朱莉 为婚前协议书发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52  中国新闻网
皮特亲口承诺马上娶朱莉为婚前协议书发愁(图)
皮特承诺马上娶朱莉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布拉德·皮特日前在电视节目中亲口承诺要迎娶安吉丽娜·朱莉,两人正为步入红毯加快筹备婚礼事宜。据悉,目前两人的婚前协议书只谈定了金钱、不动产部分,至于小孩的抚养权问题,还在商量讨论当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根据最新一期的《STAR》杂志爆料,皮特和朱莉这对天作之合,在孩子们不停追问为什么还不结婚的压力下,终于想要快刀斩乱麻解决婚姻大事,不过,准备婚礼、决定结婚地点都不及二人的婚前协议书该怎么订来的重要。

  目前两人有八个孩子,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孩子,二人一谈到这个问题,都不敢再继续想下去,直觉就是二人绝对不能

离婚,免得伤到孩子们。虽然说皮特和朱莉赚的钱都不少,但这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关于财产分配,大概的盘算出来,基本有二亿美元。

  据悉,目前皮特、朱莉的婚前协议书只谈定了金钱、不动产部分,至于小孩的抚养权问题,双方的律师都还在商量讨论当中,等到这个问题圆满解决之后,两人的世纪婚礼就不远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