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回应艾滋传闻 强调身体非常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56  新浪娱乐
宇多田光回应艾滋传闻强调身体非常健康(图)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早前宇多田光(听歌)在博客上报告最近身体激瘦,身上更会莫名其妙出现一些淤痕,一时之间引起网民揣测纷纷,甚至许多人怀疑宇多田光是不是得了艾滋。为此她近日在接受女性杂志访问的时候,激烈否认了这一传闻。

  11月17日的时候宇多田光曾在博客上报告去做了全身体检,并报告所有情况一切正常,还接受了性病方面的检查,今年25岁的她是第一次接受艾滋检查,感到很不好意思。于是在此次《女性自身》访问中,记者直接询问宇多田光此事。记者追问宇多田光接受此类检查会不会觉得不是什么好事情。

  宇多田光幽默地回答:“的确是坏事情(笑),不过《女性自身》请写好事,如果真的是得了艾滋倒不如说出来!不过请不用担心真的没有。”

  网上不少人认为宇多田光恐怕是担心自己得了性病之类的疾病,才会接受艾滋检查,当然还好没有任何异常。且她突然猛烈销售的原因似乎并非身体疾病,难道是最近母亲藤圭子各种奇异言行导致心理疲劳过度?

  对此记者同样提出了疑问,聪明的宇多田光立刻回答:“我非常喜欢我母亲,经常会联络,不要紧的,她很健康。”接受完访问之后当天宇多田光还在博客上报告了此事,并笑称“无论对方问什么样的问题都必须好好回答(笑)”。(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宇多田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