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15小时勤换装 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

贝克汉姆与辣妹空降米兰,后者却遭记者怒骂

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

贝克汉姆加盟意大利豪门球队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亲自送上球衣

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

贝克汉姆穿新球衣写真,帅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辣妹(听歌)维多利亚(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携手老公亮相米兰城,在短短15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换了三套行头。而如此“隆重出场”却遭到当地媒体讥讽,意大利的记者对维多利亚操纵小贝拒绝多家媒体访问的做法忍无可忍。

  辣妹维多利亚陪同丈夫贝克汉姆(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于上周末飞抵意大利。算然主角是加盟AC米兰(辣妹15小时勤换装勒令小贝拒绝采访惹怒媒体)的小贝,但维多利亚却不肯做陪衬,在短短15个小时的时间里换了三套行头“隆重出场”, 三身衣服件件出自名师设计、造价高达1600-1900英镑之间。但这三身夏装显然与意大利的严冬季节有点格格不入。

  当地媒体在报道中讥讽道:“但愿维多利亚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小贝在见自己的新队友时很有面子,或者帮他解决语言方面的问题。穿上华服,她一如既往就像一副骨头架子”。

  辣妹的诸多举止已经惹来当地媒体不少怒骂。由于辣妹勒令老公只能接受天空体育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对其他媒体全部封口,更是激怒众多媒体,意大利记者对贝嫂的傲慢忍无可忍,认为在维多利亚的操作下,贝克汉姆简直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傀儡,甚至大骂“维多利亚就是一个十足的垃圾!”。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辣妹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