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迷信占星学 称高龄怀孕因喝神泉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妮可-基德曼迷信占星学称高龄怀孕因喝神泉水
妮可·基德曼

  本报讯 妮可·基德曼《澳大利亚》中扮演不畏艰难、千里寻夫的英国上流贵妇,戏外却是超级传统的女性。英国媒体披露,她疯狂迷上占星学,只要遇到重大决策,一定请教占星师指点迷津。

  近来许多好莱坞艺人,不约而同对一名来自英国、目前旅居美国洛杉矶的占星家非常推崇,这位占星家的客户除了妮可·基德曼,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莎拉·洁西卡-派克以及布兰妮(妮可-基德曼迷信占星学称高龄怀孕因喝神泉水 听歌)等人,生意络绎不绝。妮可迷恋占星有迹可循,今年7月她以41岁高龄产女,透露全来自泉水的奇妙功效,原来她在拍摄《澳大利亚》期间,曾在澳大利亚西北部小镇的瀑布下,与6名女性剧组成员一同戏水,后来7个人全部怀孕。

  不过,妮可·基德曼日前上德国电视台,在节目中吹奏澳大利亚原住民传统乐器迪吉里度,触犯了女人不得吹该乐器的禁忌,遭警告将无法再怀孕。(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