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梅甘-福克斯获选最性感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梅甘-福克斯获选最性感明星(图)

梅甘-福克斯

  新浪娱乐讯 电影票预售网站Fandango(听歌).com举行最性感男女星选举,由男女网友分别票选,男女网友都认为《变形金刚(blog)》女星梅甘-福克斯是冠军,珍妮佛-安妮斯顿虽然成为女网友心目中的亚军,却只是男网友眼中的第8位。男网友心目中的最性感男星冠军是休-杰克曼,女网友则选了约翰尼-德普。《吸血新世纪》男星罗伯特-帕丁森获女网友选为亚军,但在男网友排行榜却十大不入。

  另外,《Maxim》杂志明年1月号预测2009年度火红之星,斯嘉丽-约翰逊、蕾哈娜及Blake(听歌) Live(听歌)ly等入围。而Access(听歌) Hollywood节目选十大最高网上搜寻率名人,乔治-克鲁尼(休-杰克曼、梅甘-福克斯获选最性感明星(图))旧爱Sara(休-杰克曼、梅甘-福克斯获选最性感明星(图) 听歌 blog)h Larson跑赢布兰妮(休-杰克曼、梅甘-福克斯获选最性感明星(图) 听歌)-斯皮尔斯爆冷成为第1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甘-福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