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15小时换3身行头上演米兰个人时装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59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15小时换3身行头上演米兰个人时装展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15小时换3身行头上演米兰个人时装展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15小时换3身行头上演米兰个人时装展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对于女明星来说,一身光鲜亮丽、时髦前卫的装扮无疑是震慑全场的必备武器,但有时候,仅靠一身行头还不足以在最大程度上吸引人们的眼球,你必须做到“多多益善”。曾经的“辣妹”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便深谙此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上周末,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正式加盟A C米兰足球俱乐部。也许是为了帮助老公赚足人气,维多利亚显然觉得有必要在15小时内大秀特秀她的3身行头。“辣妹”采取这一举措可能想收到两方面的效果,一方面,让贝克汉姆带着一份骄傲与新队友们见面,另一方面,则可以帮助他在意大利人前树立一种自信。据悉,所有3身行头均是维多利亚自创的服装品牌dVb,,频频更换显然有在这个时装之都打下自己烙印的“企图”。不幸的是,这3件剪裁合身、售价1600到1900英镑的行头只能让小贝单薄的身躯感到窘迫。

  20日晚上,现年34岁,已经是3个孩子母亲的维多利亚迈着高贵的步伐,走进小贝新加盟的A C米兰俱乐部,出席一场正式欢迎仪式。最初,这位前“辣妹”以一身深蓝色裙子配以黑色高跟鞋亮相,极力为自己的身高“掺水”。在此之后,她又换上一件黑色无肩带连衣裙并配以紧贴臀部的深蓝色亮片。仪式结束后,二人到下榻的酒店暂作休息后,又前往米兰的Giannino饭馆。第二天,他们又专程造访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此时的“辣妹”该穿另一身行头,从皮裙到手套来了个“一黑到底”。

  最近,这位拥有自家服装品牌dVb的时尚偶像否认,移居洛杉矶后改变了穿衣风格。她在接受《Company》杂志采访时说:“我的穿衣风格一点也没变,还是非常的英国化,有点像学校的老师。我喜欢笔筒裙搭配宽松短衫以及剪裁经典的外衣配以合身的牛仔裤。”根据租借合同规定,贝克汉姆将离开当前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并为AC米兰效力,租借期限一直到2009年3月。(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