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物》杂志票选2008之最 布兰妮最有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2008年接近尾声,美国《人物》杂志网站票选“2008年之最”,吸引2百万名网络读者投票。布兰妮成功东山再起,及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姊弟恋分了又合,最具话题。哈莉·贝瑞产后迅速恢复S曲线,获封“最佳产后身材”。

  年度话题最多艺人 布兰妮╱27岁 Britney Spears

  她年初2度精神崩溃送医,人生荡到谷底。但她奋发图强,9月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勇夺3奖;本月初她推出新辑《马戏团》成绩不俗。

  最佳产后身材辣妈 哈莉·贝瑞╱42岁 Halle Berry

  今年不少好莱坞女星当妈,但她高龄42岁年纪最大。她3月产下女儿娜拉,产后6个月来她请教练指导瘦身,她每周运动5天,恢复36C、22、37辣妈曲线。

  最耐人寻味的情侣 珍妮弗·安妮斯顿╱39岁 约翰·梅尔╱31岁 Jennifer Aniston/John Mayer

  他俩4月陷入热恋,交往4个月后,她不满他爱出风头,怒斩恋情。但分手不到2个月,她又“回收”旧爱,复合后她禁止男友对外碎嘴。

  最佳比基尼身材女 杰西卡·阿尔巴╱27岁 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巴5月产女昂娜玛莉,产后甩肉运动与饮食控制双管齐下。她几乎天天运动1小时, 3个月后她迅速消风,穿比基尼在墨西哥海边戏水,展现34、24、34的火辣身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