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杂志票选2008之最 布兰妮成功回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08  信息时报

  最佳男友

  杰克·盖伦哈尔

  虽然与瑞斯·威瑟斯彭还未订婚,但杰克·盖伦哈尔看起来对她爱意浓厚,照顾有加。他的朋友说:“我只是觉得他真的爱她,”而威瑟斯彭呢?她当然会认可这位男友了:“他非常支持我,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最佳胸肌

  玛里奥·洛佩兹(听歌)

  这位火辣的拉丁歌手早前被美国媒体评为“拥有最性感酒窝”,相比起来,他的胸腹肌肉才是真正地“型到爆”。这位钻石王老五是个健身狂人,除了阳光笑容,他的六块腹肌也难逢对手。

  最佳比基尼着装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今年5月产女昂娜·玛莉,产后甩肉运动与饮食控制双管齐下,几乎天天运动1小时,每日卡路里摄取不超过1700大卡,运动还要消耗600大卡,因此产后3个月后她便穿比基尼在墨西哥海边戏水(左图),大方展现34、24、34的火辣身材。

  年度话题最多艺人

  年度最佳回归艺人

  布兰妮

  超过六成的网友选择了小甜甜布兰妮为年度话题艺人和最佳回归艺人。2008年对布兰妮来说可谓迭宕起伏,年初一度进入精神病医院的她在被认为人生已经跌到谷底、将完全沉沦的时候重新迈出脚步。年中她在肥皂剧中客串,赢得客套地赞许;接着推出单曲,蓄势待发;9月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勇夺3奖;12月在她27岁生日当天推出新辑《马戏团》,占据公告牌榜首……年初年末,布兰妮判若两人。

  今年9月,布兰妮为自己赢得首座音乐录影带大奖,当晚身着范思哲长裙的她是场中焦点。她说:“坐在这里回看过往的我,我想说:我是个聪明人,我以前都在想什么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