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安妮斯顿:《GQ》封面照是PS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51  武汉晚报
詹妮弗-安妮斯顿:《GQ》封面照是PS的(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本报讯 瑜伽(詹妮弗-安妮斯顿:《GQ》封面照是PS的(图))不是詹妮弗·安妮斯顿拥有完美身材的唯一秘诀!周三,她在参加《The View》节目中承认了她的《GQ》封面裸照是经过图像处理过的。

  主持人拿着这本《GQ》杂志问道:“发生什么了,这是《老友记》的那个女孩吗?”39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答道:“她在那!经过图像处理了!这封面照背后是有故事的。”安妮斯顿继续说:“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有时候我穿着礼服,周围的男人穿着晚礼服,有时候我穿着男士衬衣,男人裸露着上身,可出来的效果是大家都没有穿衣服!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