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 希斯-莱杰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6日 每年《娱乐周刊》(EW)都会评选出一年中有着杰出表现的作品和个人,以嘉奖艺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2008年也不例外,音乐、电影、出版界的从业者有许多都入选其中,节奏布鲁斯一姐碧昂斯(听歌)、已故影星希斯-莱杰、青春剧《八卦天后》中的“布莱尔”纷纷获得了EW评论家的厚爱。那么今年他们的表现到底有哪些值得嘉奖的地方呢?跟随新浪娱乐一起盘点一下吧!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围

  1 碧昂斯 现场热力四射

  碧昂斯(Beyoncé)的舞蹈指导亲切地称呼她为“小野兽”是有原因的。和碧昂斯一起工作了十二年的弗兰克-盖特森(Frank Gatson)说:“她能激发你不断创造出更好的舞蹈动作。因为每个舞蹈动作她都可以完美实现。”这一点从碧昂斯那些活力四射的现场演出就能看出来,尤其是在歌曲《Single Ladies》中的表现,令人叹服。在这个小短片导演用了多部摄像机从不同角度进行全方位拍摄,而这位27岁的超级巨星则用自己的舞蹈魅力征服了所有人,表现完美无瑕。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围

  2 《八卦天后》 罗莉顿-梅斯特和艾德-维斯特维克

  谁能想象发生在两个发誓绝不恋爱的人之间并不浪漫的恋情会性感得无以复加,并且火爆了今年的电视荧屏?伴随着他们轻浮的爱情游戏,《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中的布莱尔(Blair)(罗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饰,22岁)和恰克(Chuck,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饰,21岁)将无聊的校园肥皂剧变成令人愉悦的浪漫爱情。实际上,谁能苛责布莱尔呢,就因为她数月来始终不承认两人的恋情?维斯特维克说:“你不能把手放在将两个角色联系在一起的东西上。这是化学反应。我们拥有它,我们也感觉到了。”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围

  3 《热带惊雷》 汤姆-克鲁斯

  曾经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电影《危险生意》(Risky Business)中初涉舞蹈,二十五年后,已经46岁的克鲁斯又再次在电影里大秀舞蹈。在影片《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中他扮演一位秃顶经纪人,那怪异的舞姿、搞笑的动作都提醒我们这位巨星的演艺天赋。这也证明他能够出演喜剧电影。当然,对此我们是热烈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