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外国娱乐悲喜盘点 饭岛爱之外亦有断魂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06  新浪娱乐
08外国娱乐悲喜盘点饭岛爱之外亦有断魂人(图)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外国娱乐新闻可谓悲喜交集,不少明星赶在鼠年结婚生子,喜事重重,可惜好莱坞及韩、日的希斯-莱杰崔真实饭岛爱,先后因服药过量及自杀身亡,轰动全球!

  1.巨星殒落:希斯-莱杰服药过量暴毙

  天妒英才!凭《断背山》一炮而红的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今年1月22日在纽约寓所床上暴毙,救护员到场后宣布他已死亡,享年28岁。发现希斯尸体的按摩师,先致电希斯好友玛丽-凯特-奥尔森才报警,可谓一个小插曲。希斯的死因曾引来争议,有人怀疑他吸毒致死,但2月公布的验尸报告裁定他死于意外服用过量药物,无人被检控。

  希斯遗作《蝙蝠侠─暗夜骑士》7月上映时连破票房纪录,全球大收逾合人民币68.5亿元,成为美国史上第2卖座电影,仅次于《泰坦尼克号》。其后,希斯父亲Kim于9月宣布将希斯的约合人民币1.12亿元遗产,交由其旧爱米歇尔-威廉斯与他所生的女儿玛蒂尔达接收。

  2.自杀成风:崔真实被中伤寻短见

  自杀风潮今年弥漫韩国艺能界,走上不归路的包括安在焕、崔真实、变性艺人张彩苑、同性恋艺人金智厚及M.Street成员李瑞贤,当中以崔真实的死亡最轰动!曾主演韩剧《玫瑰人生》的39岁女星崔真实,被指逼欠债的安在焕还钱,间接令他走上自杀之路,因而饱受网友指责,由于被恶意中伤,加上患抑郁症,崔真实最终一死以求清白,于10月2日早上被发现在浴室上吊身亡。事件引起市民关注网上留言的影响力,为免再有受害者出现,韩国政府考虑拟定“崔真实法”,阻止网上恶意侮辱别人的行为,如落实执行,将成为史上首位以艺人名字制订的法律。

  日本方面,前AV女优饭岛爱,在平安夜下午被发现伏尸涉谷寓所,终年36岁,警方估计她死了一星期,死因还未确定,有可能是服药致死或自杀身亡。

  3.沉痛打击:珍妮弗-哈德森三至亲遭枪杀

  今年好莱坞另一轰动全球的新闻,是《梦幻女郎》女星兼歌手珍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多纳森、哥哥贾森及外甥朱利安被枪杀的事件。10月24日,多纳森与贾森在芝加哥寓所被枪杀,而朱利安则下落不明,当时警方怀疑是珍妮弗的姐姐朱利亚的前夫鲍尔弗所为。2日后,朱利安的尸体在一部白色旅行车内被发现,案件唯一疑犯鲍尔弗于本月初被正式起诉3项一级谋杀及1项擅闯民居罪,有消息说他因妒忌前妻结新欢而起杀机。

  悲剧发生后一直停工的珍妮弗,以其母及外甥之名成立慈善基金,帮助同样因暴力案而失去至亲的人,本打算重投工作拍MV的她,最终因心情未平复而取消。希望她尽快振作,2009年再放异彩。

  4.祸从口出:莎朗-斯通乱讲报应遭殃

  512四川大地震令不少人痛失家园,但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没有慰问,反而于5月在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举办的Cinema Against AIDS年度晚宴上,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失言爆粗,还说地震是中国人的报应,因而成为中国人民的公敌,即使事后多次道歉仍无补于事。由于形象一落千丈,有好莱坞片商不敢邀她拍戏,导致新片《人鱼帝国》的角色要另觅人选,令她的事业雪上加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