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当演员“能懒则懒” 不在乎红不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7:4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新人能拍赵宝刚的戏,就好像搭上成名的快车,从王志文江珊(听歌)陆毅(听歌 blog)陈坤(听歌),拍一部红一人。要说有例外,就算李小冉(blog)了,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崭露头角,可名气始终一般。日前,李小冉做客《天下女人》,对于自己戏红人不红的状态,她倒是一副享受的态度,还透露,“我是能偷懒就偷懒”。

  当演员 不一定成为谁谁谁

  相比范冰冰(李小冉当演员“能懒则懒”不在乎红不红 听歌 blog)李冰冰(李小冉当演员“能懒则懒”不在乎红不红 听歌 blog)等女星,个个似拼命三郎,李小冉的人生哲学却是,“能偷懒的时候就偷懒。”赵宝刚导演曾批评她贪玩,拍《像雾》时收工再晚也要跑去K歌,第二天到现场打瞌睡。虽然一手捧红李小冉,赵宝刚却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他曾说,“小冉要是再努力一点,成就还不止今天这点。”对于恩师的点拨,李小冉却不以为然,“我很喜欢演员这份职业,但我不一定要当影后,或者是我一定要成为谁谁谁。”

  谈恋爱 希望和正常人一样

  李小冉算是娱乐圈的异类,不着急出名,对于绯闻相当抗拒,她觉得,“一个演员要被别人记得长久,是靠他的作品”。对于圈里见怪不怪的绯闻,李小冉说,“如果为了炒作,让我跟一个男演员装作有一段绯闻,我心理上会特别接受不了这个事。”但是对于真实存在的感情,她却不打算回避,“当我真的找到了感情的另一半,就不是绯闻了。如果被拍到,我会大方承认,我希望自己的生活和正常人一样。”

  谈自己 曾觉得不适合当演员

  从《夜幕下的哈尔滨》《凤穿牡丹》,李小冉塑造的新角色,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然后回忆入行的经历,李小冉却是一肚子苦水。“第一次拍戏,我干脆被丢在一边。都没人教我怎么拿剑,导演就直接喊‘预备’开拍了。”李小冉说,她只好自己摆了个姿势,还等着导演表扬呢,“结果导演就跟没看见我一样”。有了那次经历,李小冉甚至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一行,“还是到了《像雾》,才回过神,真正想认真演戏了。”

  《天下女人》今日23时40分湖南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小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