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接死亡恐吓 求助FB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50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接死亡恐吓求助FBI(图)

要出动FBI,相信这次汤姆克鲁斯真的受到很大的威胁。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新片《华尔基利暗杀行动》大受赞赏的汤姆-克鲁斯,近日与太太收到死亡恐吓,生命大受威胁。上周出席该片于洛杉矶的首映礼时,他对此表示已交由FBI调查,出入已加强保安。而且为妻女的安全着想,暂时分开居住,乘搭的交通工具也装上防弹玻璃。据一名与汤姆克鲁斯同是科学教派的信徒表示,相信这个恐吓是来自反科学教派的人的所为,电邮中表示下月他携新片到伦敦首映时会进行袭击,相信他们一家的行动已被对方了解得相当透彻。亦有指恐吓者是一名支持纳粹党的人士所为,因不满汤姆克鲁斯在新片的演出,因而做出恐吓。

  另外,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与盖·里奇离婚后,在圣诞节期间与子女一起到位于伦敦的卡巴拉教会过节。不过两人刻意低调,出入都前后脚。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