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维多利亚逛米兰两天花掉10万欧元(图)

贝嫂维多利亚逛米兰两天花掉10万欧元(图)

米兰街头,贝嫂忙着“血拼”CFP供图

  据意大利某媒体透露,维多利亚(贝嫂维多利亚逛米兰两天花掉10万欧元(图))在米兰仅逛了两天就消费10万欧元(约人民币100万),主要集中在知名商业区拿破仑大街(阿玛尼之家就在此街的尽头)。维多利亚共买了7件棕色的女士紧身衣外加礼帽,一个镶有钻石的Hermes手包,两副手套,5双鞋,6条皮带,4件毛衣,2件刮胡子用具,这是给老公的;最新款的电子游戏,给几个孩子;奶酪和米兰特有的香肠、饼干,给父母和亲戚。维多利亚发出感慨:“米兰一点不比伦敦、纽约差,可逛的店和店里值得买的东西太多了!”

  除了这些消费,她还向小贝提议,买一辆菲亚特500型小车,当然不是大众款,是Abarth1.4jet型。媒体还透露,这对夫妇正在准备到米兰后的首场大型派对,以波利尼西亚岛食品为主,届时将有不少好莱坞大腕到场。看来,小贝夫妇的到来真的会极大推动米兰的经济。 据《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