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纹身上瘾将圣经纹上左臂 老婆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08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纹身上瘾将圣经纹上左臂老婆担心(图)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纹身上瘾将圣经纹上左臂老婆担心(图))日前举家返英国过圣诞,期间不忘帮衬纹身师傅,于左手上臂再添一个纹身。据知他这次纹了一句圣经经文,不过太太Victoria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纹身上瘾将圣经纹上左臂老婆担心(图))(Victoria)却不喜欢,皆因她嫌老公身上太多纹身。

  据知情者透露:“贝克汉姆不烟不酒,而且非常注重身体,不过纹身纹上瘾。”而Victoria对此大为担心,并曾劝老公不要再纹身,怕他不知要到甚么时候才停下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