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幽灵道歉?明星撞鬼事件一箩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希斯·莱杰幽灵道歉?明星撞鬼事件一箩筐(图)

米歇尔很坚强,独力抚养3岁的女儿玛蒂达。

希斯·莱杰幽灵道歉?明星撞鬼事件一箩筐(图)

希斯·莱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撒手人寰近1年,他的亡灵却阴魂不散。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听歌))表示,曾见过希斯的鬼魂两次,其中一次他还向她道歉未能尽到抚养女儿玛蒂达的责任。

  希斯今年1月服用药物过量暴毙纽约家中,米歇尔当时已和他分手,仍十分心痛,现年3岁女儿玛蒂达也成了遗孤。他生前显然放不下她们母女俩,死后仍阴魂不散。米歇尔曾两度看见他的灵魂,第一次吓坏了,她表示,有一晚听见恐怖的碰撞声音,直觉是房间的家具在移动,后来看到像希斯的幽灵。

  她很害怕,却不免怀疑是自己的幻想,直到再“撞鬼”更确定是他的鬼魂。她表示,他第二次出现时模样更鲜明,还对她道歉说:“我很抱歉无法帮你一起抚养女儿。”他俩4年前合拍李安《断背山》展开交往,去年9月分手,玛蒂达由米歇尔照顾,他有空就会陪女儿,非常疼爱她。

  好莱坞曾有不少明星撞鬼,凯特·哈德森自称遗传母亲歌蒂韩灵异体质,经常看见鬼,马修·莫康纳则在家中看过裸体女鬼,罗比·威廉姆斯称自己有阴阳眼,见鬼习以为常。

  明星撞鬼一箩筐

  马修·莫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在比佛利山家中看见名叫“蓝夫人”的裸体女鬼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自称有灵异体质,曾半夜在伦敦鬼屋看见女鬼

  尼克·莱契 Nick Lachey(听歌):在家里听见幽灵对话

  罗比·威廉姆斯 Robbie Williams(听歌):自称有阴阳眼,见过妹妹死去的爱犬在她腿上玩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