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布兰切特自称从未整容 坦言会再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09  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自称从未整容坦言会再生子(图)

凯特-布兰切特

  新浪娱乐讯 澳洲明星凯特-布兰切特登上杂志《Vanity Fair》2月号封面,她受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整容:“如果我整过容,我丈夫Andrew会跟我离婚!当你生过孩子后,身体会留下痕。我喜欢看到痕的演化,幸好丈夫也是这样。”

  已是三子之母的凯特,不排除会生更多孩子:“虽然世界人口太多,不过我们的出品很好!”另外,她指自己与纸醉金迷的好莱坞一向保持距离。(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