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歇尔-威廉姆斯自称受希斯-莱杰鬼魂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11  新浪娱乐
米歇尔-威廉姆斯自称受希斯-莱杰鬼魂骚扰(图)

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姆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称米歇尔-威廉姆斯在拍摄由马汀-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新片《Ashecliffe》时,向同片拍档表示,被已故旧爱希斯-莱杰的鬼魂骚扰,米歇尔是在第二次受到骚扰才认得是希斯作祟,她被吓得半死。

  另一方面,莱昂纳多的以色列模特女友巴尔-莱法利(Bar Refaeli),为Hurley品牌拍摄的新泳衣广告片曝光,其中可见她在海滩穿泳衣搔首弄姿,非常火辣。(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