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获评美国年度媒体曝光率最高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0:23  新华网
布兰妮获评美国年度媒体曝光率最高名人(图)

布兰妮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 美国一项有关2008年度名人曝光率的最新排行显示,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高居榜首。

  据德新社2008年12月31日报道,《今日美国报》依据2008年度美国名人在媒体的曝光率推出“2008年名人热度指数”排行榜。布兰妮因为刚刚在2008年12月2日发行了回归大碟《马戏团》而人气正旺,登上榜首位置。这张新专辑在各大音乐榜排名成绩不俗,而且发行首周便创下销售纪录。

  此外,2008年早些时候,27岁的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离婚后两次住进康复诊所治疗,两人还在孩子监护权“争夺战”中互不相让,这些事件都引来大量媒体的关注。

  “热度指数”仅次于布兰妮的依次是33岁的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39岁的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