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沃尔塔爱子头撞浴缸 疑患川崎症猝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特拉沃尔塔爱子头撞浴缸疑患川崎症猝死(图)

约翰-屈伏塔与儿子杰特(左)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约翰-屈伏塔的大儿子Jett因头部撞到浴缸,前日(1月2日)被发现昏迷于酒店房间的浴室内,其后被送院抢救,但最终证实不治。外间有传Jett患有罕见疾病川崎症,以致中风晕倒。

  约翰-屈伏塔的大儿子Jett于前日上午10时许被人发现昏迷于旧巴哈马湾酒店西翼一房间的浴室内,Jett立即被送往当地Rand纪念医院抢救,最终证实不治。警方表示屈伏塔一家于上周二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巴哈马度假,直至事发前,Jett最后露面时间是元旦,当时他准备入浴室,其后就再没有出现。虽然不知事发时屈伏塔夫妇是否在场,但他们的代表律师迈克尔指他们带同几名保姆同行。

  迈克尔亦表示医院方面已用尽一切方法抢救Jett,故他的离世纯属意外,他更指Jett离世当日是约翰-屈伏塔人生中最悲痛的一日。至于Jett的死因有待验尸后才能确定,家属也没有透露详情,院方也以私隐为由拒绝透露有关资料,而Jett的遗体将于验尸后送回佛罗里达州安葬。

  至于Jett病发的原因众说纷纭,有指他曾患上川崎症,以致中风晕倒,但有医生却认为Jett的病发并非由川崎症引起。Jett2岁时曾病发入院,当时他发高烧、淋巴腺肿胀、手指脱皮及全身红肿。

  有指凯莉曾以科学教的排毒疗程替儿子治病,但Jett仍有敏感征状。虽然川崎症的成因未明,但凯莉则将儿子年幼时患上此病的成因归咎家中清洁用品的化学物质。

  另外,有指约翰-屈伏塔在事发酒店拥有几间私人海景套房,有酒店员工表示事发后被下令封嘴。约翰-屈伏塔很疼儿子,除了经常带Jett四处旅行外,更以他的名字命名其私人飞机。(俐俐/文)

  新闻链接

  川崎症可夺命

  川崎症(Kawasaki Disease),又名黏膜皮肤淋巴症候群,是一种全身性血管炎,容易侵犯心脏的冠状动脉,引起血管瘤而导致生命危险。该病属幼儿病,发病年龄介乎3至7岁。但日本曾有个案指出,患者在20岁后亦可能出现心绞痛及心肌梗塞等严重征状。2007年底,香港有一名6岁女童在治疗白血病期间,同时发现患有川崎症,更引致心脏积水,差点被夺命。而美国每年大约有4,000宗川崎症个案,但不超过2-3%的病例会引发严重心脏冠状动脉异样,故因病致死实属罕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特拉沃尔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