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女星Kelly Rutherford正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8  国际在线
《绯闻女孩》女星KellyRutherford正式离婚

Kelly Rutherford与老公

  《绯闻女孩 Gossip Girl》中饰演Lily van der Woodsen的女星40岁的凯莉·拉瑟福德Kelly Rutherford正式宣布将和自己结婚仅1年半的35岁的德国富翁商人老公Daniel(听歌) Giersch离婚,Daniel是她的第二任老公,俩人拥有1个2岁大的儿子,而现在她还有3个月的身孕在身。

  凯莉·拉瑟福德的第一次婚姻于2001年6月嫁给了Carlos Tarajano,仅7个月后于2002年1月就离了婚,相比这次更短,看来孩子真能维持婚姻长久一些?

  Daniel Giersch此人拥有gmail.de域名,Google曾经耗时多年想从他手中买回未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