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再传绯闻 被印度女模警告勿抢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
布兰妮再传绯闻被印度女模警告勿抢男友(图)

布兰妮再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积极复出的布兰妮(布兰妮再传绯闻被印度女模警告勿抢男友(图) 听歌)-斯皮尔斯最近被传搭上印度排舞老师Sandip Soparrkar,Sandip的正牌女友兼印度女模Jesse Randhawa日前公开指责布兰妮,警告她勿抢其男友。她说:“我不明白为什么布兰妮要堕落到将别人的男友讲成自己的,我知道她不是我男友的那杯茶。”她表示布兰妮到过印度,但只为公事而与Sandip共度数天,还直斥布兰妮的工作人员常骚扰其男友,要他与布兰妮及其父亲合照,还借用男友的电脑发放与布兰妮相恋的消息。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