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社交网被黑客入侵 遭写不雅留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8:36  新浪娱乐
布兰妮社交网被黑客入侵遭写不雅留言(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5日,社交网页Twitter的33个帐户齐遭黑客入侵,其中遭殃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被写下非常不雅的留言,不过其后已修复,她还在官方网页留言向Fans致歉。

  据Twitter创办人表示,前天中招的还有候任总统奥巴马、福克斯频道和CNN的主播。而布兰妮日前不戴文胸逛街,上围因疯狂减肥而大缩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