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沃尔塔携儿子骨灰回家 葬礼安排未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8  新浪娱乐
特拉沃尔塔携儿子骨灰回家葬礼安排未公布(图)

特拉沃尔塔和妻子凯莉-普雷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当地时间1月5日晚),好莱坞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与妻子凯莉-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带着儿子杰特(Jett)的骨灰回到了佛罗里达。16岁的杰特随家人在巴哈马度假期间不幸去世。

  火化后全家一起回到佛州

  特拉沃尔塔一家的朋友巴哈马议员奥比-威尔奇坎布(Obie Wilchcombe)向美联社透露,在八岁的女儿艾拉(Ella)的陪同下,特拉沃尔塔夫妇带着长子的骨灰回到了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的家中。他说:“一切已经安排妥当,火化之后他们决定回家。”目前,关于葬礼的安排还没有宣布。

  感谢影迷的支持珍藏与儿子的回忆

  之前在上周日(1月4日)的首次公开声明中,特拉沃尔塔和妻子普雷斯顿对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影迷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好好珍藏和回忆与儿子在一起的日子。”(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特拉沃尔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