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 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8:06  武汉晚报
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

维多利亚

  本报讯 辣妹(听歌)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陪着老公大卫·贝克(听歌)汉姆,随后者的球队AC米兰(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一起来到迪拜。上周末,AC米兰在迪拜的海港大酒店举办了宴会,小贝(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夫妇皆出席,维多利亚更是盛装登场,一身黑色小洋装惊艳全场。

  有报道透露,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出席球队宴会黑色礼服惊艳全场(图))两口子盯上了时装设计师阿玛尼(Armani)为世界最高大厦“迪拜塔”设计的豪华公寓,该公寓估价为700万美元以上。(小毛)

Victori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