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二女儿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报道,前日,詹妮弗·加纳的发言人宣布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的第二个女儿已经降生。

  这个幸运的宝宝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时间1月6日)出生在洛杉矶,目前关于这个宝宝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今年都是36岁,两人于2005年结婚,他们的大女儿Violet今年已经3岁。

  (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