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安妮斯顿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0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安妮斯顿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图)

皮特《W》杂志封面

布拉德-皮特:安妮斯顿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图)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8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布拉德-皮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三人之间并不存在三角恋,并称现在他和安妮斯顿还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

  风波起于2008年10月

  去年十月朱莉曾透露,她和皮特两人的恋情是在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时开始的。随后十一月,安妮斯顿回应朱莉的话真实性令人怀疑,因为她和皮特是在电影拍摄时结的婚。

  皮特维护了前女友和老婆,称安妮斯顿很可爱

  周三,皮特对此做出声明,当然他的话保护了两个女人,他强调,自己和朱莉的恋情是在2005年结束掉和安妮斯顿的婚姻后开始的。“珍妮弗很可爱,”皮特在接受《W》杂志采访时表示(杂志将于1月20日发行)。“人们所不知道的是《史密斯夫妇》拍摄了一年。珍妮弗和我分手后我们还在拍摄这部电影。并不存在三角恋,对于我处理感情的方式我很骄傲。”

  皮特:“安妮斯顿是我生命中重要部分”

  皮特说他和安妮斯顿目前还在保持联系。“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对于她来说我也是。这就是人生。”皮特说。

  皮特朱莉、安妮斯顿目前事业都有进步

  45岁的皮特和安吉丽娜有6个孩子,最近他出演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获得了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的双重提名。朱莉也因出演《调包婴儿》(Changeling)获得了这两个奖项的提名。安妮斯顿的演艺事业也呈良好的势态发展着,她最近出演了电影《玛丽和我》(Marley & Me),连续两周称霸北美票房榜。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