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新恋情曝光 新男友酷似前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3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新恋情曝光新男友酷似前男友(图)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的地下情渐渐浮出水面!2009年新年期间,她与新欢Andres到法国滑雪,牵手逛街时还情不自禁地接吻,非常浪漫!她的新欢与前男友十分相像,会不会是“爱的替身”呢?

  两年前凯莉与拍拖4年的奥利弗-马丁内斯分手后,在情路上寻寻觅觅。直至去年10月,她出席黛塔范提思的巴黎生日派对时与西班牙模特儿Andres Velencoso Segura神情暧昧,惹出相恋传闻,但她不肯将恋情公开。直至早前两人到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过新年的照片曝光,地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Hello!》杂志还以封面专题报道两人拍拖滑雪的新闻。

  凯莉与Andres结伴入住每星期住宿费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度假屋,两人每天都一起滑雪,凯莉还安排教练教滑雪新手Andres。打得火热的两人在滑雪村公然牵手逛街,又不时旁若无人地停下接吻,在咖啡店内也像其他热恋中的男女般吻来吻去。大除夕当天,两人虽相约友人欢度,但最后还是把握机会溜走,沉迷二人世界吻贺新年。

  值得一提的是,Andres与凯莉旧爱奥利弗非常相像,只是奥利弗比40岁的凯莉年长3岁,Andres则比凯莉年轻10岁。奥利弗曾陪凯莉战胜癌魔,感情深厚,两人分手后仍然保持联络,究竟Andres会不会只是“爱的替身”?就只有凯莉才知道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