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获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超级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48  中国新闻网
希斯-莱杰获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超级英雄
已故的希斯-莱杰在影迷心目中依然是“超级英雄”

  中新网1月8日电 全美观众票选奖颁奖典礼今晚登场,《黑暗骑士》一口气拿下包括最受欢迎影片在内共计五奖,最为风光。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也以此片获得最受欢迎超级英雄。

  “中央社”报道,由影迷与观众网络票选决定各个奖项得主的全美观众票选奖(People's Choice Awards),颁奖典礼今晚在洛杉矶隆重登场。“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是今年表现最优的影片,共计获得五奖。

  “黑暗骑士”除了拿下第35届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影片之外,还赢得最受欢迎动作片、最受欢迎演出阵容、最受欢迎银幕对决,已故的希斯-莱杰(HeathLedger)也获得最受欢迎超级英雄。

  “黑暗骑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上台领奖时说,要把这些荣誉都献给希斯-莱杰。

  最受欢迎喜剧片由“27套礼服(27 Dresses(希斯-莱杰获全美观众票选奖最受欢迎超级英雄 听歌 blog))”胜出,最受欢迎的合家观赏影片则为动画片“瓦力(WALL-E)”。

  人气指数一流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听歌))赢得最受欢迎动作影星、最受欢迎电影男星两个奖项。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获最受欢迎动作女星,瑞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则获选最受欢迎电影女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