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沃尔塔丧子 汤姆-克鲁斯:我毛骨悚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特拉沃尔塔丧子汤姆-克鲁斯:我毛骨悚然(图)

汤姆-克鲁斯上周做客《视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上周做客《视野》(The View)节目时,用“毛骨悚然”来形容自己好友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长子突然逝世这件事。

  情绪激动心情沉重

  在采访中,汤姆-克鲁斯努力抑制自己难以平静的情绪,断断续续地表达了自己对十六岁的杰特(Jett)突然离去的震惊和悲伤。他说:“约翰一直很疼爱两个孩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特拉沃尔塔夫妇是好父母

  现年46岁的特拉沃尔塔和他妻子凯莉-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原本拥有一儿一女,除了去世的长子杰特外,还有八岁的女儿艾拉-布鲁(Ella Bleu)。克鲁斯评价他们是“溺爱孩子的父母,很好的人”。

  根据本周一(1月5日)公布的尸检结果,确认杰特当时在浴室突然失去意识,属于“猝死”。

  为“信仰疗法”辩护

  在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主持的《视野》节目中,克鲁斯为他与特拉沃尔塔共同信奉的“信仰疗法”进行了辩护,表示教会并没有阻止医学治疗,“事实是正好相反,他们鼓励你接受物理治疗,让你吃药治疗疾病”。对于之前传言的“信仰疗法”耽误了杰特治疗的说法,克鲁斯表示了反对。(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特拉沃尔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