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赫德森夏威夷密会高尔夫界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8:53  新浪娱乐
凯特-赫德森夏威夷密会高尔夫界贝克汉姆(图)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片)

凯特-赫德森夏威夷密会高尔夫界贝克汉姆(图)

亚当-斯科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2日,29岁的好莱坞女星凯特-赫德森与28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被拍得在夏威夷晒太阳、游泳。虽然二人拍拖被撞上,但在当地参加比赛的Adam却坚称并没相约凯特到夏威夷,两人是透过好友介绍认识的。

  除了Adam外,日前也有指麦当娜(听歌)的棒球手绯闻情人Alex Rodriguez早前也与凯特约会,之后更一同泡酒吧。算上A-Rod及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凯特已先后与三名运动健将传绯闻,莫非她对运动员情有独钟?

  亚当-斯科特是仅有的3个于八十年代出生的、进入过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高尔夫球选手,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总统杯的赛事。他已经获得过14项赛事冠军,其中有6个是PGA巡回赛冠军。外形不错的亚当-斯科特有高球界的贝克汉姆(凯特-赫德森夏威夷密会高尔夫界贝克汉姆(图))之称,此前曾和网球明星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传出过绯闻。(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特-赫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