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与新男友街头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42  武汉晚报
安妮-海瑟薇与新男友街头拥吻(图)

安妮·海瑟薇与新男友街头拥吻

  本报讯 虽然前男友已被判入狱,但现在的安妮·海瑟薇已开始新恋情,日前,安妮被目击与新男友亚当·舒尔曼在比佛利山街头拥吻。两人于去年11月被美国杂志拍到一同现身新奥尔良,恋情因此曝光,据悉两人已同居数月。

  现年27岁的亚当·舒尔曼是好莱坞的一位三流电视演员,在2005年开始拍剧。安妮的很多友人都认为她这次挑对了人,因为亚当·舒尔曼有拉费洛·法里耶瑞(安妮的前男友)所没有的一切。(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