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携女友用餐巧遇布兰妮 神情紧张缩身躲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7  新浪娱乐
贾斯汀携女友用餐巧遇布兰妮神情紧张缩身躲避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女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2日,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与女友杰西卡-贝尔在当地一餐厅内,巧遇布兰妮(贾斯汀携女友用餐巧遇布兰妮神情紧张缩身躲避 听歌)(Britney)与其母。据称,两人未免尴尬会面随即低调回避。

  1月12日,贾斯汀-汀布莱克携女友到洛杉矶一家餐厅用餐,不料正巧碰到前女友布兰妮(Britney)与其母步入餐厅。有目击者称,本来言谈甚欢的贾斯汀与杰西卡突然变得紧张起来,还缩起身体免被布兰妮发现。

  虽然布兰妮与贾斯汀只相隔数米,但最终都没能发现贾斯汀他们,布兰妮母女在30分钟后离开餐厅。至于贾斯汀和杰西卡也于数分钟后离开,这时两人才重现笑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