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 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3  新浪娱乐
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

辣妹身着Giorgio Armani内衣入镜

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

维多利亚身材健美

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

阿汤嫂演绎魔幻风

  新浪娱乐讯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早前为Giorgio Armani拍内衣广告引起极大回响,他的太太维多利亚(贝嫂汤嫂广告一同曝光维多利亚KO赫尔姆斯(图))(维多利亚)最近担任其副线系列内衣的代言人,而同一天她的好友、汤姆-克鲁斯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的时装广告也曝光,但网友一致认为维多利亚较漂亮。

  维多利亚在洛杉矶为Emporio Armani拍的黑白内衣广告曝光,她叉腿坐在床边,在另一张照片中就穿上波点内衣躺在地毯上,非常性感,在著名时装摄影师Ma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的镜头下,散发出五十年代怀旧电影味。据悉在拍摄前6个月,维多利亚开始健身,她对效果也感满意:“作为35岁的三子之母,我看起来都不差!”贝克汉姆对相片赞不绝口,Armani也大赞她够新潮和有魅力。

  盛传维多利亚以12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担任品牌代言人3年,照片在春天于伦敦、巴黎、米兰、洛杉矶和东京等大型广告板上出现,同时也会拍电视广告。曾开刀产子的她曾自嘲肚腩松弛,自言裸露很难看,但相中的她却身材健美丰满,疤痕也不翼而飞,怀疑由胸到肚到腿都经电脑加工过。

  赫尔姆斯的MiuMiu广告也刚曝光,并由相同的摄影师操刀,但发型和化妆却被指学足维多利亚。在一网上票选中维多利亚的广告也以七成票数被选为较性感明星,击倒赫尔姆斯,有网友更笑赫尔姆斯太男孩子和像外星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