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下月大婚 鬼才导演蒂姆-伯顿做伴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03  武汉晚报
德普下月大婚鬼才导演蒂姆-伯顿做伴郎(图)

约翰尼·德普与未婚妻维尼莎

  本报讯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四月在法国完婚。著名导演蒂姆·伯顿将会作为伴郎出席他们的婚礼。知情人士透露,两人非常登对,在一起这么久了,得到他们结婚的消息一点也不吃惊。

  约翰尼·德普与维尼莎·帕莱兹终于完婚。两人已经在一起10年了,并且育有两个孩子:9岁的莉莉·罗斯和6岁的杰克。两人的婚礼将在自己购置的价值125万美元的法国别墅内举行,预计参加婚礼的人数将达50人。

  约翰尼邀请了蒂姆·伯顿来当他的伴郎。当然伯顿是这个差事的不二人选,在他的导演生涯中有一大半是与蒂姆合作的。(lynett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