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发表演说 希望民众多一点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美国时间本周日在就职典礼上就经济衰退和两场海外持久战向美国人民承诺:“我们将会克服现在所经受的苦难”。

  奥巴马希望美国人民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毫无疑问我们的前进道路是曲折的,我们所要攀登的悬崖峭壁是如此的陡峭,”奥巴马在就职音乐会之前于林肯纪念堂发表了这样的讲话,“不要忘记能展示我们国家真正品质的不是在享乐、富有的时候,而正是在我们经历困难的时候!”

  第一个工作日便开始商讨撤军问题

  奥巴马在白宫的第一个工作日将要与军事领导人会晤,商谈从伊拉克撤军计划。

  另外,奥巴马和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为纪念马丁-路德金而参加一天的志愿者活动。(莺歌鹂舞/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