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08  新浪娱乐
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

布兰妮

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

麦当娜

  布兰妮(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 听歌)日渐回归成为昔日的小甜甜、朱莉诞下双胞胎、麦姐也不堪七年之痒与老公盖·里奇离婚;希斯·莱杰、崔真实饭岛爱等艺人先后身亡,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2008年对于国际娱乐圈来说是个多事之年。那么即将到来的2009年的明星们又会出现什么骇人听闻的大事呢?他们会行大运吗?

  新年伊始,西方各地的预测师纷纷提前作出预测,其中在2008年猜中朱莉要生双胞胎、麦当娜(听歌)要离婚的美国星相专家Nikki放出预言,称麦姐的身体将出状况,小贝夫妇婚姻将会亮红灯,两人还将有被绑架的危险,朱莉、安妮斯顿也将怀孕,泽塔琼斯婚姻出状况。不过美国的Reburn却另有一番预测,他认为皮特和朱莉在2009年会分手,离婚后的麦当娜将展开两三段恋情,但是会失去一个孩子的抚养权,重新投入歌坛的布兰妮将再沉迷药物,继续癫狂。英国的Craig和Jane则提出,维多利亚(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将会再度怀孕,这次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女孩。不过娱乐圈一向多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么多预测师猜来猜去,总有一个能猜对吧,可见他们也并非有多高明。

  猜想1:麦当娜健康要出问题 可能性:★★★★

  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不过麦姐依然不服老,演唱会一场接着一场,专辑也下足工夫,除此之外还喜欢自己当导演拍电影,而动不动就挑战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也是麦姐的习惯,除此之外,她还经常为了各种活动而做性感打扮,无论是露腰露背还是露腿都不在话下。早前,《每日邮报》曾登出麦姐在密集的演唱会间隙的一张素颜照,麦姐面色枯黄,瘦得青筋暴露,但是依然每天节食,还强迫自己必须每天运动3个至4个小时,长此以往必然身体无法负荷。离了婚,麦姐的心情自然受到影响,和新男友的进展也没有预想中顺利,心情受到影响,健康出问题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猜想2:妮可再怀孕婚姻出问题 可能性:★★★

  妮可在生下女儿“周日玫瑰”后,分外享受当母亲的日子,而老公厄本也乖乖地四处巡演赚钱。所以再生一个孩子也在情理之中,况且妮可自己也没否认过想再生孩子。虽然现在妮可和厄本总以恩爱夫妻的形象亮相,但是在两人结婚前,身为歌手的厄本被媒体挖出是个嗜酒成性、吸毒成瘾的男人。在与妮可结婚后三个月,厄本再次因为酗酒问题进入戒疗所戒酒,之后在妮可的帮助下彻底摆脱了酒瘾。不过,身瘾好戒,心瘾却难戒,厄本如果再次酗酒或者复吸,两人的感情必定会出问题。就算厄本没犯老毛病,夫妻俩也不能保证不产生矛盾,婚姻出问题还真有可能。

  猜想3:艾薇儿(09年星途大猜想:麦当娜得病妮可再怀孕?(图) 听歌 blog)、帕克要离婚 可能性:★★★

  艾薇儿的老公和帕克的老公的确有共同之处,那就是花心成性。艾薇儿曾在事业巅峰时期嫁给了帕丽斯·希尔顿的旧爱、“Sum 41”乐队主唱德里克。虽然艾薇儿着装打扮很开放,实际上是个很传统的女生,但是老公可不同,虽然被记者拍到在夜店与辣妹公然牵手和亲昵,但是艾薇儿始终站在老公这边。帕克虽然事业上因为《欲望都市》而大红大紫,但是老公却从未让她省心,和25岁辣妹偷情的新闻也让她尴尬不堪,而两人关系破裂,即将离婚的传闻也不是说了一次两次了。

  猜想4:布兰妮精神会再出问题 可能性:★★

  酒驾、剃光头、暴肥,折腾了一年多的布兰妮终于因为新专辑《马戏团》而改邪归正,无论是抱着儿子给歌迷们送祝福,还是在积极练舞,媒体终于能陆续地带来一些布兰妮的正面消息了,不过Reburn却依然不看好布兰妮。看在布兰妮曾经声泪俱下地悔恨和反思自己的行为的份儿上,我们就再相信她一次吧。

  猜想5:辣妹终于生了女孩 可能性:★

  连生了三位公子之后,维多利亚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虽然曾多次透露想再生女孩,但是直到现在也未曾曝出维多利亚怀孕的消息,想必她自己也失去信心了,况且老公现在在AC米兰,三月还要回美国,在一切都未稳定下来、走入正轨之前,贝嫂恐怕也无心生女吧。 竞报记者张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