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携妻赏名表 凯文-斯贝西即席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03  新浪娱乐
齐达内携妻赏名表凯文-斯贝西即席高歌(图)

Ronan Keating(左)与齐达内伉俪在派对中喜相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前天(1月20日)下午,足球名将齐达内(齐达内携妻赏名表凯文-斯贝西即席高歌(图))携太太现身在法国举行的一个名表品牌派对。这个派对星光熠熠,演员凯文-斯贝西还即席高歌,为宾客助兴。

  国际名表品牌IWC(万国),北京时间前天下午在法国举行派对,邀请到足球名将齐达内及太太Veronique、歌手Ronan Keating(听歌)、演员凯文-斯贝西、让-雷诺及007系列导演迈克-福斯特等出席,让-雷诺还即席试戴多款腕表。不知道是不是受金融海啸影响,派对选址在River Rhone河床中间的古老水泵站举行,规模不及往年,但无损众IWC好友的热情。

  派对举行期间,凯文-斯贝西一时兴起,现场与Supertramp(听歌)的John Helliwell合唱两首歌,掀起全场高潮,令齐达内、让-雷诺及Ronan Keating拍烂手掌!(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