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夫妇为内衣代言 夫妻上阵赚三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夫妇为内衣代言夫妻上阵赚三亿(图)

贝克汉姆夫妇的新广告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夫妇为内衣代言夫妻上阵赚三亿(图))太太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为内衣代言夫妻上阵赚三亿(图))趁着意大利“米兰时装周”,飞抵当地看时装秀,并探望在当地踢球的老公。他们以逾约合人民币三亿元的酬劳,夫妻档上阵,为时装品牌阿玛尼内衣担任代言人。

  继早前分别拍摄广告后,二人一起拍摄的最新广告也曝光。穿白色内裤的贝克汉姆趴在床上,而维多利亚则戴上黑色文胸伴在身旁。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