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穿自家品牌新装登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12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穿自家品牌新装登杂志(图)
维多利亚

  中新网1月23日电 “贝嫂”维多利亚(维多利亚穿自家品牌新装登杂志(图))最近登上Vogue杂志俄国特别版,扭摆四肢和躯体秀出奇怪姿态,甚至还吸吮自己的手指,果然是最会炒话题的女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贝嫂身穿她自家的服装品牌dVb新装入镜,她提到这一季的服装风格以五○、六○年代的复古风为主,刻意强调她纤细的身材。贝嫂可说是Vogue杂志最爱的女星,一年下来已出现在该杂志三次,频率惊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