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屈伏塔遭勒索报警求助 案件涉及逝世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51  新浪娱乐
屈伏塔遭勒索报警求助案件涉及逝世儿子(图)

约翰-屈伏塔与儿子杰特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影星约翰-屈伏塔日前卷入一宗勒索阴谋,案情最近曝光,案件涉及他在巴哈马逝世的儿子杰特。两名疑犯向约翰勒索数百万美元,否则公开一张估计由医护人员在救护车上拍摄的杰特遗照,约翰上周末与律师商讨后报警。

  报章说其中一名疑犯是高官,另一人相信是拍照的医护人员,警方已向两名疑犯问话,而约翰则发声明表示遗憾,并强调不会让坏人得逞。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屈伏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