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又被甩 男友约翰-梅尔嫌其无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又被甩男友约翰-梅尔嫌其无激情(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绯闻男友约翰·梅尔二度分手

  1月23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绯闻男友约翰·梅尔二度分手。有杂志爆料,安妮斯顿和梅尔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后分手,因为梅尔觉得安妮斯顿不够投入这段感情,让他有被拒绝的感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妮斯顿和梅尔自从圣诞节最后一次被拍到后,就没有再合影过。内幕人士透露,因为安妮斯顿已经对梅尔失去兴趣。安妮斯顿缺乏热情,让梅尔觉得这段感情无法再继续,所以决定快刀斩乱麻。

  据悉,金球奖过后,梅尔告诉安妮斯顿:“我俩最好只到这里。”他和安妮斯顿都没有出席金球奖,反观安妮斯顿的前夫皮特和茱莉,却在星光大道上出尽风头。

  虽然这次又是安妮斯顿被甩,但好消息是她似乎终于领悟,梅尔并非自己的真命天子。安妮斯顿告诉More杂志,虽然八卦杂志持续唱衰她的恋情,但她仍将继续勇敢追求真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