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城市》主演杰西卡与老公秀恩爱粉碎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42  新浪娱乐
《欲望城市》主演杰西卡与老公秀恩爱粉碎传闻

马修·布罗德里克与莎拉·杰西卡·帕克亲密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时间1月23日)《欲望城市》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老公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亲密亮相,粉碎婚变传言。

  美国娱乐媒体日前大爆莎拉·杰西卡·帕克和马修·布罗德里克分居,因为他数度偷腥被她抓个正着。报道指出,莎拉洁西卡派克隐忍多年,都是为了给小孩完整的家。

  美联社昨拍到莎拉·杰西卡·帕克和马修·布罗德里克十指紧扣,出席纽约曼哈顿“Samuel J. Friedman”剧院的活动,似乎想借行动粉碎婚变传言。但另有报道,莎拉·杰西卡·帕克是故意和马修扮恩爱,实际两人貌合神离。l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